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百公里最低油耗5升 空间不输SUV 嘉际满足你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31 09:32作者:卫钰祺编辑:王雨

  suv市场日渐饱和的今天,当消费者们从新审视自己的用车场景时发现烂路离自己很遥远,当5座以上与大空间的诉求同时出现时,可以满足要求的suv车型往往定价20万元以上,考虑到价格因素后最为合适的车型却是mpv。本次测试车型为吉利嘉际 1.5td臻享型 指导价14.88万元。嘉际作为吉利旗下首款mpv,从产品本身素质来看这不是一款只为了填补产品线而匆忙研发的产品。

  作为一辆mpv车型,目标消费群体首先关注的是乘坐空间,毕竟mpv车型主打以空间为主。所以本篇文章先为大家展示嘉际乘坐空间的表现。

  前排空间表现不错,座椅调至最低181cm体验者乘坐头部仍有两拳余量(因配备天窗,故测量较低处与头顶余量)。扶手箱位置适中,肘部搭好后,手掌可以很自然的握住换挡杆。

  进入第三排的方式有两种,分别是从第二排中央的过道“挤”过去,第二种则是将第二排座椅向前翻折“钻”进去。

  第二排的中央过道宽度适中,放下一只脚之后仍有些余量。

  个人认为最好的进入第三排的方式是后者,虽说上车时的动态不是那么优雅,但是留给乘客“自由发挥”的空间还是有的。

  6座状态下行李厢进深空间不大,第三排座椅靠背调整至舒适角度后,进深空间只够放下双肩包的空间。满员出游的话行李数量还需提前进行规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