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美系小型SUV新选择 测试雪佛兰全新创酷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31 09:22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比起我试驾过的上代产品,全新创酷最大的亮点是“更快更硬”,1.3t三缸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全面碾压现在的1.4t四缸发动机,加速能力更快,采用雪佛兰全新设计理念的外观内饰设计充满新意,整车内外观感更加硬朗时尚。同时,首次引入的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led大灯等功能让它的配置表现与主流对手们站齐。

  全新创酷即将于6月5日上市,届时将会揭晓售价,虽然准数还不知道,不过主力车型继续奋战10-15万小型suv市场的策略肯定不会错,未来现代ix25、日产劲客、本田x-rv等热门产品都会成为他的主要竞争对手。

  外观/内饰/空间简评

  此前,我的同事们已经发布了全新创酷的详细图解内容(猛击查看),所以接下来就不再赘述了,但还是想要分享些我的观点。首先是外观设计,比上代产品好看,车身线条更加锐利硬朗,比例也更加协调,更爷们儿了。

  全新创酷长、宽和轴距分别增加15mm,车身虽然确实增加了一点,但其实也就一个指甲盖大小,那么为什么所有人都感觉它变大很多呢?主要原因就是上面说的两条,线条硬朗锐利,车身比例协调,所以特别显大,其实说白了,还是更加新潮优化的设计带来了更棒的观感。

  内饰设计看起来更加精致,原因其实也很简单,除了做工和用料的提升外,全新创酷中控台的线条和按键布局进行了优化,因此比起上代线条和形状复杂的中控台看起来更加简洁,特别符合当下很多喜欢极简风格的消费者审美品味。

  空间是国内消费者们最关心的地方,由于车身尺寸这个硬指标没有本质区别,因此实际体验之后,我觉得它的前后排乘坐空间与上代差不太多,没有任何惊喜,也谈不上有多失落,毕竟就是这么小的车,指望它能有迈锐宝xl那么大的空间也不现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