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宝马X5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3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五、内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6分

  在该项测试中,宝马X5在座椅功能和空调方面表现值得称赞,符合豪华车型的应有水准。另外安全带拉出时没有任何异响且紧贴在人体重要部位,安全感十足。全景天窗开启面积也达到了34.5%。车内采光效果更加出色。

  本期测试的2019款宝马X5座椅非常柔软,车内所有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前后排座椅均配有加热功能,另外前排座椅更是配备了通风功能,舒适性和实用性均得到了有效保证。由于后排座椅不能调节角度,测试得出后排座椅和靠背之间的角度为98.2°。经测试人员实际体验,后排靠背角度较为合适,不会产生疲劳感。

  前排座椅坐垫常规长度为490mm,并且有单独的电动腿托,乘坐较为舒适,伸长后的坐垫长度为540mm,可以很好且完全的承托住大腿。后排坐垫长度为480mm,对腿部支撑也很到位,在长时间乘坐不会产生疲劳感。另外,前排驾驶席座椅前端与制动踏板间距的变化区间为330mm-600mm,调节范围非常大,能够适应不同身材的驾驶者。

  宝马X5采用了全景天窗的设计,实测采光面积为0.89平方米,可开启0.3平方米。无论是采光面积还是可开启面积表现都十分出色,同时也缓解了车内人员的压抑感。

  在影响驾驶感受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阶差和间距方面,我们同样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2019款宝马X5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差为40mm,间距为70mm,表现较好,既可以防止油门与刹车踩混的现象发生,同时在拥堵路况中,行驶脚部频繁交替踩踏也不会让驾驶者感到疲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