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轿跑化后第二排空间居然更大了?试驾途昂X

来源:买车网 时间:2019-05-30 10:40编辑:王厅

  进入到2019年,一股轿跑化SUV的热潮席卷而来,不断涌现的轿跑SUV车型,真真切切满足了那些不想循规蹈矩,且追求个性的消费者。令人惊喜的是,上汽大众选择了自家中大型SUV途昂来完成轿跑化,充满硬汉气质的外形搭配微微下滑的车顶线条,令其在轿跑SUV阵营独树一帜。在2019上海国际车展上,我们已经一睹途昂X的身姿,那么这台车开起来到底如何呢?这篇文章会告诉你答案。

    试驾体验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途昂X 530 V6版本,搭载了一台代号为EA390的2.5L涡轮增压VR6发动机,这也是大众在国内唯一一款在售的VR布局发动机,15°的汽缸夹角让其可以安放在横置发动机布局的MQB平台之上,并且只需要一颗涡轮就可以同时满足6个气缸的进气需求。在这个四缸遍地走的年代,途昂X这台六缸发动机显得尤为珍贵,不过考虑到该车重达2.1吨的整备质量,这台VR6发动机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途昂车型本身就不属于较软的调教,它会将路况非常清晰传达到驾驶员身上,但或许因为途昂X的轿跑SUV定位,这种感觉变得更加明显,当然这就牺牲了后排乘客的一些舒适度。将整台车调整至舒适模式是个好选择,动力响应更加冷静,行驶起来也感觉变得舒适了,最起码心里感觉变得舒适了。

  外观设计回顾

  途昂X与途昂有什么差别?如果将两台车停在一起,你会发现除了名字中都有“途昂”这两个字以外,差距可谓是“天翻地覆”。途昂X的视觉效果更小,同时细节更加丰富,这样的简洁设计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二者最像的部分就是B柱之前有着相似的轮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