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迈锐宝XL/雅阁/凯美瑞/天籁对比评测预告?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29 08:58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热门b级车领域,谁最值得买?这是一个只要有b级车就会永恒存在的话题,未来帮助大家解决这个终极疑问,我们找来了当下国产b级车市场中最热门的四个选手,它们分别是全新迈锐宝xl、雅阁、凯美瑞和天籁,“销量高”、“关注度高”、“用户基数高”是它们的共性,最后到底谁最值得买呢?继续往下看,你会在我们的四款热门b级车对比评测系列文章中发现答案!

  “为什么选择这四款车?”

  因为它们都是b级车市场中的热门产品,同样是17-18万元的b级车,它们无论关注度还是销量都不错。易车网友的问题其实也主要集中在这四款车中到底谁的性价比高,相信在我们接下来的四款热门b级车对比评测系列文章中,你会找到答案。

   动力系统对比

  这是最有意思的环节,全新迈锐宝xl使用了三车中排量最小的1.3t发动机,雅阁使用了1.5t发动机,凯美瑞和天籁都是2.0l自吸发动机,但是横向对比功率和扭矩参数可以看到,凯美瑞功率最大,全新迈锐宝xl扭矩最大,各有优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四款车都使用了cvt无级变速器,至于目的是什么,很显然就是冲着省油去的,三款日系b级车使用cvt无级变速器是意料之中的是,来自美国的全新迈锐宝xl也使用了相同的选择,可见大家的造车理念都在慢慢相互融合。

  全新迈锐宝xl车身最长,雅阁轴距最大

  谁的外观最好看,这是一个因人而异的主观问题,不好统一作答,但是能肯定的告诉的你,它们都采用了各自品牌旗下的最新设计语言,要我说,各有韵味,都很好看。虽然主观的设计好坏不好评论,但是实打实的车身参数却可以仔细分析,能看到全新迈锐宝xl的车身长度最大,雅阁的轴距最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