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兼顾科技与精致 试驾奥迪A6L 45 TFSI

来源:CarSee车影时间:2019-05-28 12:40编辑:王猛

  说起奥迪这个品牌,可谓与国人有着诸多的渊源,在那个国内汽车产品还不是很丰富的上世纪90年代,奥迪100启蒙了很多国人对豪华汽车的理解。经历了多次脱胎换骨式的换代,如今的奥迪,已经是不负众望的带来了诸多新科技。

  虽说如今的购车群体已经开始年轻化,但是随着三口之家甚至是四口之家的不断增加,年轻人的个性和张扬也开始慢慢向舒适务实方面发展了。不过,年轻人心中的激情是难以磨灭的,或许在务实和躁动中,唯有带科技、动感的中大型座驾,才能满足这群年轻人。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正好是这么一款深得年轻人喜爱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奥迪A6L45 TFSI臻选致雅型。

  全新奥迪A6L采用了家族化最新的设计语言,利落的分层式腰线设计,锐利分明的运动车顶线条,将天生的优雅质感淋漓展露,车头和车尾更显动感宽阔,自带强势吸睛气场。

  同样是采用了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A6L的折角并不像A7、A8一样锐利,但整体设计又不失激进,两者平衡的非常好。

  灯光方面,A6L首次实现了近光灯矩阵控制的照明单元,并首次支持矩阵式LED近光灯智能避让系统。它由32个独立的发光单元组成,它还具有动态控制的近光灯,照明控制系统可在近光灯和远光灯之间切换。

  外后视镜的设计同样是可圈可点,全新A6L顺应了时下流行的设计,将后视镜安置在门板上沿,以减少A柱的盲区,相当人性化。此外,后视镜上的转向灯还配备了流水式开启功能,科技感十足。

  来到车身侧面,得益于多条分层式腰线的设计,让新车的力量感与肌肉感更加突出;5050mm/1886mm/1475mm的长、宽、高以及3024mm的轴距尺寸,使得这一代A6L车身显得更加修长,但又不会因为车型加长的原因而变得不协调。

  把手与门锁之间则不再采用机械连接,采用了的是一个电控的车门开合机构,拉动把手时的感觉就如同触发了车门解锁开关一样,给到人一种很强的科技感。

  轮毂采用的是双色多辐条式造型,19寸的轮圈为车辆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