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穿梭城市的小精灵 测试欧拉R1灵趣版

来源:EV视界时间:2019-05-28 12:37编辑:王猛

  最近老是有朋友询问我买车的问题,预算10万以内落地,续航350公里以上,并且还要有个性。短时间内确实难倒了我,但在前一阵我试驾过呆萌可爱的欧拉R1之后,心里瞬间有了答案,这不就是众多朋友想要的车型吗!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第一眼看到R1都会被它可爱的造型吸引,今天我就来好好的品味一下它!

  车辆亮点

  车型外观

  从正面看,欧拉R1像一只正在向你跑来的小熊猫,可爱到无法让人呼吸。可爱呆萌的造型也俘获了大批女性消费者的青睐,笔者在路上看到所有的R1车主基本都是女性。

  尺寸方面,长宽高为3495*1660*1530(mm),轴距为2475mm,四门贴近四角的设计最大限度地提升了车内空间的利用率。

  双色的拼接设计,让欧拉R1有了更多可选择的空间,除了黑白配,还有蓝白配两种选择。这样的设计让欧拉R1尾部的整体视觉感更加敦厚,更招人喜欢!

  新车内饰

  内饰的设计风格相当简练,大部分物理按键也都集中在中控大屏幕上,符合当下电动车设计趋势。用料上虽然采用了大面积硬塑料材质,但视觉上却显得很舒适。

  欧拉R1采用旋钮式电子档位,并且还在旋钮中央集成了一键式启动按键,可以说设计的非常精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