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数据说话:2018款比亚迪唐DM舒适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8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2018款比亚迪唐DM定位为中型SUV,配备四驱系统以及差速锁,并拥有运动、节能、冰雪/湿草路面、泥泞路面、沙地路面等5种驾驶模式。虽然由于电池组布置位置的原因导致越野性能一般,但日常使用时还是足以应付一些烂路,因此我们同样对它进行了模拟越野路况测试。从测试数据来看,前排座椅区域0.195m/s2的数据表现优秀,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而后排0.731m/s2测试数值已超过0.315 m/s2的阈值,乘员会有“不舒服的感觉”。前排导轨的加权加速度均方根值为0.469m/s2,与前排座椅间的差值为0.274 m/s2,侧面说明了2018款比亚迪唐DM前排坐垫填充物拥有较为出色的缓冲效果。此外,前排座椅加速度值并未超过0.315 m/s2的阈值,因此在遇到落差较大的颠簸时,前排舒适性表现明显优于后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