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性使然的冲动 试驾北京奔驰A200L运动轿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8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紧凑型车,奔驰A200L的操控性得心应手,方向盘转向力度较轻且非常精准,配合整体紧致的悬架调校,在激烈驾驶时能够给予驾驶者充足的信心与乐趣。将驾驶模式切换至运动模式,此时变速箱与油门的响应明显灵敏了不少,降挡更干脆,但这台发动机在高转时噪音较大,且音色比较干瘪,并不会在听觉上给予驾驶者享受。

  此次试驾的A200L选装了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虽然整体调校比较紧绷,但舒适性方面的表现依然能令人满意。悬架对于路面小幅颠簸与震动可以快速过滤,同时还能将部分路感通过底盘传递给驾驶者,既不会对车内乘客的舒适性造成影响,同时还能够辅助驾驶者掌握路面信息,这样的调校很符合奔驰A200L运动化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