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性使然的冲动 试驾北京奔驰A200L运动轿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8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豪华与时尚的完美配搭

  奔驰全新A级的内饰绝对可以算全车最为吸睛的地方之一,称得上“一见钟情”。两块10.25英寸液晶屏组合而成的一体式造型简洁,且科技感十足。仪表盘中模拟的时速表、转速表以及中间的行车电脑均可以自定义设置,功能强大。

  带有电镀装饰的三辐式方向盘在三、九点位加入了打孔真皮,进一步提升握感,但这项配置仅限A180L和A200L运动轿车专属,其余车型则为传统圆形方向盘,并辅以黑色高光饰板。此外,多媒体触控面板替代了老款车型上的旋钮,无论是样式还是便捷度均有大幅提升。

  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画面细腻,搭载全新MBUX系统内核,UI简洁,各项功能切换时的过渡自然,可以算同级别中表现力最好的多媒体系统之一。同时在该系统中除了常规的蓝牙连接、导航、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以外,还将如倒车雷达、ESP开关等功能集成在系统中,免去了实体按键,从而带来更加简洁的中控台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