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提升不止在于可变压缩比 试驾英菲尼迪QX50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5-27 10:06作者:李少晨编辑:王厅

  全新qx50被人提及最多的地方就是它那台全新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现在也已经应用到了全新天籁身上,虽然它科技满满,不过全新qx50的亮点并非这一个,而是全面有所提升,成为一台完全有实力竞争主流豪华品牌车型的产品。

  与传统固定压缩比内燃机相比,这台可变压缩比发动机的压缩比可在8:1到14:1自由切换,相对完美的组合了低圧缩比的高效动力和高压缩比的高效燃油经济性,属于非常先进的技术。

    百公里加速测试回顾 :

  官方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9秒,而我们测试的时候正值寒冬,路面比较寒冷,轮胎的抓地力并不好,而且寒冷的天气对于机械运转造成一定影响,所以最终成绩慢于官方数据,不过就一台中型suv来说,7秒多的成绩也完全可以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