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注定不平凡 试驾2019款领克03 1.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7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领克03空调区域采用物理+触控形式,提高了日常实用性。领克03全系标配了自动空调以及前排温度分区控制,非常厚道,其中,调节前排左右两侧温度时,需先调节AUTO下方的左Left或右Right,再调节温度即可。另外,空调出风口造型犹如无数个“回”字套叠,非常别致,向里侧按下后空调出风口为关闭,向外拉为打开。

  领克03在舒适性配置上颇为厚道,全系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以及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功能,不仅为车内带来良好的通透性,实用性也得以提升。前排座椅采用一体式设计,腰部和肩部的包裹性十分到位,且内部填充物较为厚实,乘坐起来非常舒适。本次试驾的1.5T顶配车型,在肩部位置还采用了Alcantara材质包裹,并配备三档座椅加热功能。除此之外,试驾车还配备了10喇叭的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非常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