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注定不平凡 试驾2019款领克03 1.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7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设计前卫,用料厚道

  内饰设计与领克01、02保持高度一致,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并且用料厚道,给人一种高级感。中控台上方采用大量软性皮质包裹,而在副驾驶正前方还采用了PU材质,非常环保。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尺寸适中,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两侧功能按键布局也很合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很强,UI设计也很时尚,内部提供四种主题模式,分别为经典、时空、航行跟秘境,切换的速度令人满意。

  中控搭载了10.2英寸触控屏,内部UI设计简洁时尚,且操作过程十分流畅,很少出现卡顿现象。另外,内部功能十分丰富,例如领克的应用市场、新闻、违章查询、天气以及导航等均有所配备,其中,导航为高德导航,操作与手机一致,十分便利。除此之外,该车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