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注定不平凡 试驾2019款领克03 1.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7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领克,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共同打造的高端品牌,它从诞生之日起就注定了不平凡,两家实力企业的背书,令其天生自带光环。领克先期推出了两款SUV车型,领克01和领克02,特立独行的外观设计让人爱恨交加,但不得不承认的是,通过沃尔沃技术加持,出色的行驶品质已经让它站在自主品牌金字塔的顶端。而2018年,领克品牌首款轿车领克03也如期而至,有了前两款车型的铺垫,它的出现再一次成为行业瞩目的焦点。

  外观:依旧特立独行

  领克03有着与领克01、02相似的设计,双前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大灯都被人深深地印在脑海之中,而这种特立独行的外观设计之所以说爱恨交加,是因为它大部分新颖的设计非常讨喜,且运动感十足,只不过细节上的处理让人一时间难以接受。眼下这台领克03相比SUV车型的领克01、02要顺眼许多,各元素比例拿捏的十分协调。

  被人指点最多的便是矗立在车头两侧的双LED日间行车灯了,整体造型细长,下方两侧LED大灯与前格栅连接在一起,起到视觉拉伸的效果,同时下格栅两侧的双“U”型设计带个人一股凶狠气息。轮胎方面,这台1.5T顶配采用的是固特异EAGLE F1系列,主打静音与舒适,具体规格为225/45 R18。

  相比于车头,我更喜欢尾部的设计,两侧尾灯内部运用了多种设计元素,点亮后不仅辨识度高,还十分新颖,中间以黑色装饰相连接,而黑色装饰条上标有领克品牌LOGO。尾箱上方的黑色小鸭尾增添些许运动感,同时在高速行驶时还可提供11kg的下压力。此外,下方硕大的扩散器非常讨喜,两侧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直径很大,看上去很虎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