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深度对比亚洲龙双擎/凯美瑞双擎/ES200

来源:PCauto时间:2019-05-24 09:34作者:徐志杭编辑:王猛

  本次我拿到的三款车分别是广汽丰田凯美瑞双擎(2.5HQ 豪华版)、一汽丰田亚洲龙双擎(2.5L Limited旗舰版)以及雷克萨斯ES200(卓越版),这三款车都是丰田TNGA架构下的产物,并且官方指导价都在27万左右。

  虽然手中的这台凯美瑞双擎2.5HQ 豪华版的售价于其余两者有差异,但其一凯美瑞双擎亦有高配版,顶配价格接近28万,而细节上的配置差异不是我们本次测试的重点,其二是在买车时,会选择加点钱买更好的车或者更出名的品牌,尤其是25~30万这个价位。

  所以我们本次不妨先设一个问题:在30万以下,凯美瑞双擎、亚洲龙双擎以及低配雷克萨斯ES,应该选哪款?

  作为一名广东乡下人以及一款16年车龄的雷克萨斯GS300的车主,我自认为自己对丰田还是有几点情怀的。

  有一天,正当我在划水之际,组内的两位大佬白云堡主“徐”孤城以及混元霹雳手成“泉”找到了我,彼时彼刻,我的脑海中除了“N+1”就别无他想了,想想我那台油耗每公里折合1块钱嗷嗷待哺的老伙计,我的内心只有“悔恨”二字。

  接下来他们很成功地在我面前上演了一出唱双簧的好戏,一个拿手机全程拍摄,嘴里都是油费、养车费、顾家的男人不能够太自私、辜负了公司对我的美好期望以及公司不养闲人之类的字眼,成功地把焦虑贩卖给我,另一位则满嘴跑火车说我的工作能力强、工作态度够端正以及人长得像彦祖,这一手抬举,反而让我膨胀了几分。

  随后他从“adiaosi”品牌的运动裤中拿出钱连同三条钥匙一并交到了我的手中,“这是测试经费,够你吃香喝辣的了,你给我好好整。”我望着手中那闪亮的五块钱,眼边似乎有了一丝湿润,再抬头想找他们理论之际,这两人早已离我远去,只留下他们风骚的背影。

  被人抓住把柄之余又收了别人的“大额”经费,这个三车对比测试,当然是跑不了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