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做最好的自己 试驾五十铃D-MAX 3.0T

来源:PCauto时间:2019-05-23 10:12作者:陈建泉编辑:王猛

  受各种因素影响,最近股市的调皮程度有点超乎想象,相信各大朋友圈都曾出现过不同形式的吐槽,所以逆市增长这个词就变得颇有吸引力。而乘用车市场也迎来了连续28年下降的趋势,不过某个领域出现了逆势上涨,那就是皮卡。当然销量上涨和政策放宽有很大关系,反光条和喷漆标识都取消了,虽然还是会限时行驶,不过并不需要摇号,而接下来皮卡会在更多城市得到放宽,相信会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其实在我日常生活中,对皮卡接触并不多,印象更多是在美国大片,还有儿时的短暂记忆,当然儿时的记忆有点难忘,毕竟那时候主管商用的皮卡并没有太多舒适性可言。不过时代在进步,销量上升之余皮卡文化也在国内不断发展,所以商用对于皮卡高端玩家来说只是一个想抠掉的印记,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2019款江西五十铃D-MAX,设计以及动力水平都集成了目前五十铃国内最好的东西,代表了五十铃当下最好的自己。

  外观:向旗舰看齐

  对于新款的五十铃D-MAX来说,虽然外观和内饰都没沿用最新的海外国际版设计,不过都向五十铃的旗舰SUV牧游侠看齐。外观的前脸部分基本和mu-X牧游侠一模一样,保持了硬派该有的霸气,同时也在多处使用镀铬装饰,车身长度因为货厢而拉长,不过货厢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的确是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