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做好SUV战略布局 试驾柯迪亚克GT/柯珞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5-23 09:20作者:尚震罡编辑:王厅

  斯柯达在suv领域中一直在发力,而当下已经发展到拥有四台suv车型,而这四台suv车型所覆盖的面积比较全面,自家小型suv—柯米克、紧凑型suv—柯珞克、中型suv—柯迪亚克,以及旗下首款轿跑suv—柯迪亚克gt,不得不说斯柯达对suv产品极为看重,而多样化的产品布局让消费者选择性更多。

  柯迪亚克gt与柯迪亚克更像是姐妹车型,今天试驾的车型为tsi380 四驱旗舰版,也就是所谓的顶配车型,柯迪亚克gt在外观风格方面更有运动气息,从车辆b柱开始溜背式设计透露出不一样的味道。

  在车辆配置方面,柯迪亚克gt有着较高的水准,全系标配的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等,只要不是入门车型,柯迪亚克gt所表现出的产品力还是比较可观的。

  车辆内饰相比外观变化的不算明显,富有科技感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只要不是最低配车型均有配备,8英寸中控屏幕则是全系标配,此次试驾车型还配有双温区空调、座椅加热/通风、自动泊车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