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越野车开始玩舒适 试驾BJ40城市猎人版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5-22 10:12编辑:王雨

  在4月份的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北京越野发布了BJ40城市猎人版,共推出两个版本,价格分别为尊享型17.48和旗舰型18.48万元,5月17日,继昆明、沈阳之后,都市驾享自由人—BJ40城市猎人探越之旅媒体试驾活动来到首都北京,咖哥也有幸第一时间体验到了BJ40城市猎人版,单从车型名称大家也许就知道,它做了更倾向于城市驾驶方面的改变,至于改变的怎么样,今天咖哥就和大家聊聊一聊!

  外观及内饰亮点变化

  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整体外观延用了现款车型设计,BJ40城市猎人版采用"国之重器"的造型理念,将中华民族传统美学元素与现代工业金属感融为一体,五孔式进气格栅搭配下护板两个裸露的红色拖车钩,醒目的同时愈发衬托了整车的越野气质。

  侧面笔直的腰线、裙线带来更加凌厉的视觉感受,保持了硬派越野的风格,而银色面的反光镜更是给整车增添一些动感。

  同时整车配备多达200颗LED光源构成的"天幕星云"灯组,搭配日间行车灯、隧道光感LED尾灯、LED透镜灯和带弯路辅助照明功能的智能雾灯,以及独特的门把手以及外露的车门铰链,给人一种凌厉的感觉。

  车身尺寸上长宽高为4645/1925/1871mm,轴距为2745mm,这个轴距在同级车型中有一定优势,咖哥在实际体验中,后排也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

  同时,7档后排座椅靠背调节让后排乘客畅享舒适,并且BJ40城市猎人版还具备了可拆卸式顶棚,顶棚还加入了静音内衬,提升了隔热隔音性能。

  尾部造型没有变化,两个红色的拖车钩、外挂式的备胎都继续保留了下来。另外,区分车型的方法就在轮圈样式上,城市猎人版相较于普通版的BJ40,轮圈不单单样式上发生了变化,采用了铝合金双色轮圈,同时也做了一些轻量化设计,轮胎尺寸为265/65 R17。

  内饰整体设计和布局和2.3T旗舰型保持了一致,但现在城市猎人版推出了高配车型,配置上得到了不小的提升,当你进入驾驶舱那一刻,内饰精致程度已经打破我们对硬派越野车的固有认知,蓝色缝线和缝隙处理的细腻程度会让人感觉到这是款城市SUV的内饰。

  12.3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智能车机显示屏及流媒体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可实现三屏互动,增加车内的科技感。

  智能配置方面,BJ40城市猎人版搭载全新升级的2.0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最新打造的"越野云图人工智能座舱",集车载WIFI、云服务、智能网联、主动安全等功能于一身,越野之途不掉线。

  车辆一键启动按钮的位置咖哥觉得很有意思,在两个硕大圆形空调出风口之间,涡扇的图案装饰也很是特别,而且里面加入绿色背光,此外,档把附近还加入了氛围灯,晚上看起来十分科幻。

  内置式行车记录仪,可实现循环录像、紧急录影、视频回放等功能,座椅上前排与后排软硬适中,前排两个座椅的支撑性与包裹性还是不错的,侧翼肋部的包裹条能够很好的固定住身体左右位置,起到了一定保护作用。

  后排座椅三个位置都配备了头枕,能够对后排乘客的颈部起到较好的保护作用,由于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所以后排中间部分并没有过分突起,此外,第二排还配有独立空调出风口,这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后排乘客舒适性,这在一款越野上来说算是很赞了。

  后背行李厢采用分段式的开启方式,与BJ40一致,而外挂式的备胎使得行李厢有了极大的储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