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综合素质表现很出色 深度测试福特领界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5-22 09:07作者:闫方承编辑:王猛

  截至到现在这篇测试文章,这已经是我和福特领界的第三次亲密接触了。初次跟它见面,是在《玩转车机》栏目中深入体验它的车机系统,第二次则是我作为《X-Talking》众测成员之一,为大家解读了领界的内饰。有了前两次的“片面”了解,这一次,我将着重从动态感受以及专业测试项目两方面,去呈现领界这台车的全貌。

  以上是领界外观的一个简单回顾,整体来说它的样子是很令人满意的。同价位中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有众多的紧凑级SUV,就外观设计而言,我认为领界最起码是中上水准,没有太多夸张的元素,但协调的比例和相对内敛的细节处理,让它十分耐看。

  内饰简析:

  良好的设计,出色的人机工程学,完善的配置,都是领界内饰方面呈现出来的优点。大家想要详细了解它的更多细节,以及车内语音控制、360°全景影像、全液晶仪表盘等科技配置的表现,可以去看《玩转车机》栏目中中对领界的测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