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8款Jeep牧马人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2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一款硬派车型来说,电动座椅似乎在它身上却成为了多余的配置,主副驾驶座椅均采用的为手动调节方式,调节拉杆以及扳手较为轻盈,整个操作不费吹灰之力。值得欣慰的是,试驾车型还配备了三挡座椅加热功能,在中控大屏以及中控面板上均可找到相应按键。

  除了在配备座椅加热功能外,牧马人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功能,在寒冷的北方城市来说这无疑是一项福音。通过实际测试,方向盘加热速度较快,效果明显。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 牧马人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后端之间的距离为25cm,座椅行程适中,可以满足不同身高的驾驶者。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四向手动调节,前后可调节范围为5cm,上下可调节角度为10°。可调幅度范围较大,可以满足不同驾驶者的使用需求。

  牧马人后排配备了3个头枕,它们均可上下独立调节,但头部支撑性还有待提升,对于身高较高的人来说,乘坐舒适度会有些许折扣,而中间座椅头枕接触面积较小,且靠背受后排杯架影响有些偏硬,舒适度一般。

  前排中央扶手箱采用真皮包裹,面积宽大但不能前后和上下调节,驾驶员双手扶握方向盘时,肘部虽然可以得到些许支撑,但接触面积并不大,长期驾驶时会出现些许疲劳感。值得一提的是,座椅的舒适度相比于此前车型有了大幅提升,在城市驾驶时不会感到疲劳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