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中国专属“精智” 试驾起亚新一代KX5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5-21 09:35作者:朱玉翔编辑:王雨

  无论是加长版还是完全区别于海外车型的中国特供版,本土化对于每一个中国消费者来说都是更加受用的。而从2017年底的新e代福瑞迪开始,东风悦达起亚也正式着力于本土化车型的打造。KX5作为面向中国市场的最新Sportage车型,是起亚在紧凑型SUV市场的主力车型,而在其推向中国市场的3年后,迎来了堪称“新一代”的本土化中期改款车型,无论是功能配置还是造型设计都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外观焕然一新 更精致豪华

   内饰简约精致 配智能大屏

  语音系统识别率高且支持语音唤醒、可打断的自然语音识别以及直接指令。而在情景转化和功能控制上,这套系统也有着非常全面的表现。比如“我困了”模式,系统会将主驾车窗打开一部分,天窗打开至换气模式,并播放音乐(由于试驾车无流量,未播放音乐);“我想抽烟”模式,系统会将主驾车窗打开一部分,天窗打开至换气模式,并打开空调;而“我想透透气”模式,系统会将主驾车窗降下一半,天窗打开,增强通风效果。

  后方交叉交通碰撞警告在日常驾车的情况下会比较经常使用到,而在我们的体验中也体现了几乎没有错报漏报的情况,这一点表现值得肯定。当有车辆(包括自行车)从侧后方驶来的时候,系统会通过声音、仪表闪烁以及中控屏倒车影像中图标来提示驾驶员来车以及来车方向,警示效果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