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谁规定豪华轿车只看动力 雷克萨斯ES对比A6L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20 09:07作者:肖岳洋编辑:王雨

  2019年5月6日,雷克萨斯公布上个月销量数据,单车系月销量超过10000台,成为雷克萨斯旗下第1款单月销量突破1万辆的车系,这个车系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ES级。

  曾几何时,不选择加长,坚持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毫无驾驶乐趣的雷克萨斯ES,一直处在中大型车的市场边缘,然而进口雷克萨斯ES的销量超过国产奥迪A6L,还是能看出中国消费者购车选择正在发生变化。

  这种变化来源于消费者选择豪华轿车时,看重其产品力的方向发生了改变,在德系BBA三家品牌的豪华轿车先入为主的产品力取向影响下,加速、操控在某种程度上代表着豪华轿车应该有甚至只应该有的属性。但其实并不完全是这样,豪华轿车也有另外的一些种性格,与动力、操控无关,那就是雷克萨斯所拥有的特点,慢慢被消费者接受和认可。

  和上次文章一样,我们今天依旧不举出任何代表着性能的成绩、就从主观和实际体验方面再来回顾一下两辆车在设计、配置、驾驶感受方面的不同,看看雷克萨斯ES的销量超过奥迪A6L是这一两个月的偶然还是今后这两款车型的销量差距更大的必然。

   外观:雷克萨斯更激进 奥迪稳中有变

  内饰:奥迪保持传统 雷克萨斯豪华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