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力较非Pro版本全面提升 试驾比亚迪宋Pro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5-17 10:11作者:李少晨编辑:王厅

  比亚迪自从建立自己的车型王朝以来,王朝的成员越来越丰富,其在基础车型之上又建立了Pro版本车型,而包括第二代唐、秦Pro、宋MAX等采用了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的车型更是获得了无数好评,那么在普通版宋之上的全新宋Pro又表现如何呢?

  宋Pro的动力总成和普通版宋一样,使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在现在看来比较常见,而这台1.5T发动机118千瓦、245牛米的数据不算非常有优势,属于正常范围内。

    驾驶感受

  这台变速箱和发动机匹配的比较良好,低速的抖动和顿挫不太明显,另外换挡的速度和逻辑也比较合理,其对于油门的响应在不同模式下会有略微不同,其中运动模式下响应的比较积极,能够较为迅速的完成降挡,不过也并不疯狂的维持高转速,基本维持在2000-2500转之间。

  整体来说,宋Pro的设定比较偏向舒适性,汉斯调校的悬架系统也没有过于运动,而是满足了对于家用的基本需求,柔软而带有一些韧性,表现不错。其他方面,例如转向、隔音等水平,在同级别当中表现都属于正常,没有明显的短板,在这个级别车型中属于较为上乘的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