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科鲁泽RS VS 思域 谁是年轻运动家轿

来源:PCauto 时间:2019-05-17 09:37作者:苏侃成编辑:王猛

  在2018年里,有这么一辆车在车界口碑可谓“扑朔迷离”,有刚刚上市之时的粉丝万人拥趸;也有之后被很多玩车一族进行口诛笔伐,它就是本田思域。而时光荏苒,来到2019年,雪佛兰旗下的全新车型——科鲁泽来到我们面前,作为运动风的两辆轿车,进行一番有趣的比较,会得出什么结论呢?让我们跟随新一期《怼试》,来看看双方的各自发挥吧!

  外观:科鲁泽“三种外观”挑其一 VS 思域溜背造型

  近些年来,雪佛兰对于其旗下车型开始贯彻多种外观设计的方针,除了普通版本,还有例如RS版本;Redline尚·红系列。这次的双车对比,我们选择的是科鲁泽RS 330T型号,当然思域依旧是未换代的外观状态。在某种角度来看,是一种相对现代文明的外观设计和传统风格进行较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