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与享乐共存 试驾比亚迪唐EV600D

来源:PCauto 时间:2019-05-17 09:31作者:杨震编辑:王猛

  5月14日,以“王牌驾道”为主题的全新一代唐EV媒体驾控体验会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举行。在优质产品相对较为缺乏的中型纯电SUV细分市场中,全新一代唐EV的出现颇具战略意义,因此从预售初期到正式上市发布,便一直凭借其标杆地位的技术优势备受各方关注,此次驾控体验会作为上市后第一次官方举办的鉴证之旅,再次升级为行业焦点引发关注。

  Dragon Face家族化

  Dragon Face的大面积哑光黑中网设计,再搭配修长造型的大灯,这样的组合出现在唐EV这种身材壮硕的中型SUV车型上会显得更加有气势,为整车营造了大气沉稳的调性。由于燃油版以及插电混动版车型早已推出,全新唐EV的外形设计可能不会让人有特别惊艳的感觉,但加上一些细节的改变,行驶在路上的全新唐EV仍然拥有较高的回头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