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性表现不俗 试驾东风风行T5L 1.6TD

来源:PCauto时间:2019-05-15 10:14作者:黎嘉铭编辑:王猛

   外观内饰空间简单回顾

  风行T5L的外观造型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它没有复杂的设计元素、不会对视觉有很强的冲击力,但它很耐看、很顺眼。当然,锐利的线条勾勒出棱角分明的车身轮廓,层次感丰富,首尾均有贯穿式设计的元素。

  内饰采用红黑搭配呈现出年轻、活力,大范围采用软性材质包覆,身体能碰到的地方几乎是软的材质。两块大屏+出风口+数个实体按键+挡把,就组成了中控,相当简洁;大部分功能集成在12英寸的中控触摸屏里,包括空调、氛围灯等。

  风行T5L采用2+3+2的座椅布局,也可以变成2+3+大后备厢,中排座椅支持一键先前翻折让出通道给第三排乘客,也可以翻折放倒形成全平地台。在七座的状态下,后备厢拥有240L的储物容积;如果把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备厢容积可以扩充至1600L。

  小结:颜值嘛,没有相当出众,但足够耐看,能够给人亲和感。内饰嘛,材质触感比较友好,迎合家庭用户的口味。空间嘛,足够大,座椅填充物比较柔软,还能完全放平这一点就很实用了。

  总结

  东风风行对目标用户的调研和分析都比较深入,以至于能够满足他们大部分的需求。不高的售价、七座大空间、舒适的驾乘体验、便利的智能配置和厚道的安全辅助系统,构成了风行T5L不错的性价比。风行T5L不是一款完美的车型,它仍有很多方面需要优化、升级,但其优势和亮点足以让我们接受这些不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