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好的价格给更好的你 试驾WEY VV5 1.5T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5-15 10:06编辑:王雨

  细细数了一下中国品牌的紧凑型SUV,在10-15万元区间的一共就有77个品牌的车型,这还不包括合资品牌,可见这个级别车型的市场竞争有多么激烈。想要在如此多的竞争对手中占得市场,那么就得做一些能吸引消费者目光的事,比如降低车型价格。今天的主角来自WEY的VV5换装了一台1.5T发动机,相比2.0T车型除了更省油之外,整车价格自然也会进一步控制。而我今天的任务就是去感受一下这台1.5T的VV5,提前为大家看看其顶配车型的配置表现。

  对于这款1.5T版本的VV5,此时此刻在写稿的我并不知道它的价格,因为其在5月15日才正式上市,也就是今晚。不过从厂家放出的产品PPT上来看,其很可能推出4款车型。而根据2.0T车型12.98-17.30万元的价格,以及之前VV5 1.5T倾橙版车型14.38万元的预售价来预测,我觉得1.5T车型的价格可能会在12-14万元之间。

  车型介绍

  1.5T适应后很好开

  在外观和内饰上找配置

  竞争对手

  总结:当你看到这里时,已经是5月15日了。而就在今晚,VV5 1.5T版车型将在深圳正式上市。通过这一天的试驾,这台顶配版车型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有配置、有动力、有颜值是它的核心三大卖点。今晚的上市,我会在前方给大家带来第一手价格信息,虽然我预测的12-14万不知道准不准,但我知道WEY推出1.5T车型绝对是一件正确的事。那么对于它的价格,你有什么期待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