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静两相宜 赛道体验第七代天籁VC-TURBO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5-14 10:08编辑:王雨

  天籁、赛道,一个是曾经以舒适性著称的“日产大沙发”,另一个是车辆风驰电掣需要驾驶员完成各种极限走位的赛场。一个代表了安静舒适,一个只追求速度、极限。这对曾经格格不入的两个名词,如今却能在同一台车上和谐相处,这就是搭载了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第七代天籁。

  相比于上一代车型,第七代天籁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进行了彻头彻尾的改变。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车辆驾驶体验的巨大转变。无论是上一代车型那漫长的零百加速时间,还是过弯时侧倾较为明显的车身姿态,时刻都在提醒你这是一台偏重舒适性调校车型,不要开着它做过为激烈的驾驶动作。

  然后释放刹车,前轮就能瞬间突破轮胎抓地力的极限,一边挠胎一边向前蹿出去。这时能感受到车辆较强烈的推背感。并且当车速超过100km\h之后,车辆的动力储备依旧非常充足,深踩油门车速能较为轻松的突破15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