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或能成90后第一台车 试沃尔沃亚太XC40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5-14 09:26作者:郭启鹏 编辑:王猛

  试驾沃尔沃亚太XC40 城市驾驶感受

  全文总结:通过两天的接触,亚太版的XC40表现出了不错的水准。个性化的外观及内饰设计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让看惯了BBA的人仿佛见到了一股清流。虽然车身不大,但满足日常使用毫无问题。而且话说回来,本身定位90后人群的车型,又能有几次满载呢。最后说动力,虽然此次没能试到1.5T的T3车型,但毫无疑问那才是未来拉低售价走量的车型,2.0T更多的是对动力有一定需求的人群而设定的。在写到这里的时候,我也得知了其将在5月24日正式上市的消息,期待定价吧。产品本身没什么问题,最终定价才能决定其是否可以在豪华紧凑级SUV市场里分得一杯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