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躁动的心与温婉的你 试驾奥迪RS3 Limousin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融入诸多红色元素

  内饰整体设计与普通A3几乎一致,仅在细节之处和用料有所改变,不过你也不用失望,因为当你握上方向盘驾驶起来,一切都显得没那么重要了。三辐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造型与S3一致,采用了平底设计,并在下方标有“RS”标识,左右两侧为Alcantara材质,握感不错。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是一大亮点,内容显示非常丰富,除中间标有“RS 3”标识外,右侧还会提供功率和扭矩显示,彰显其运动身份。此外,车门内侧也采用了大量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上方的装饰件内部为碳纤维样式。

  中控台上方配有悬浮式7英寸MMI多媒体系统,这套系统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了,虽然不支持触控操作,但挡把后方MMI实体物理按键非常易于上手,加之按下实体按键后伴有独特的“咔咔”清脆响声,高级感油然而生。另外,该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这一点非常实用。除此之外,相信喜欢驾驶的人,与一切驾驶无关的东西都想关闭掉,该中控屏便可通过下方物理按键将其收缩进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