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当施瓦辛格背上运动双肩包 试驾途昂X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5-13 09:39作者:宁瑞东 编辑:王猛

  受限于造型,头部空间有缩水

  空间 前排优秀,后排座垫有槽点

  前排座椅非常宽大,能适应不同体型的乘客乘坐,座椅舒适性也没有问题,航空头枕可调节的角度很大。

  要吐槽的是途昂X后排座椅填充物非常薄,以至于用手稍加力度便可按到底部的硬支撑,猜测的原因我们一会说。

  后排座椅放倒的扳手保留了七座车型的设计,位于座椅两侧,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对于一台顶配车型,后排独立空调、座椅加热和两个USB接口都是有配备的。

  空间方面,身高为181cm的体验者坐于前排,此时头部尚有一拳的剩余空间,对于一款中大型SUV来讲不算十分宽裕。

  移步后排,此时腿步剩余超过两拳的空间,而受限于车身轮廓设计的原因,头部仅剩两指的空间。

  较小的头部空间不禁让人对后排座椅坐垫较薄做出了一个假想,是因为座垫再厚一些的话就会让头部空间过于难堪吗?

  途昂X的前后门板有一个非常讨巧的设计,其门板中间有一个向内凹的设计,乘客能够将手臂完全搭在上面,动作也非常自然。此外,如此设计也无形中增加了车厢内部的视觉空间感。

  作为一台四驱版本车型,如此的后排地台凸起程度完全能够接受。

  高配车型配有手动遮阳帘。

  车内储物空间

  中控台顶部有一个不小的储物槽,值得一提的是储物槽的底部和四壁都是软性材质,是比较软的那种橡胶,放置物品不容易滑动。

  中央扶手可分左右两侧开启,内部容积也没得挑,并且还有两个USB接口。只是内部缺少隔板设计,不能分层或分区域使用,这点应该改进。

  基于七座车型打造而来的大五座SUV其中一个优点便是较大的行李厢空间,标准状态下,其容积为509L,而在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1719L,并且行李厢地板非常平整。

  途昂X在座椅和空间方面可谓喜忧参半,喜的是腿部空间、行李厢空间以及各种车内储物空间,而值得改进的是头部空间和后排座椅的座垫舒适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