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小家伙真的不简单 测评比亚迪元EV535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13 08:58作者:崔立东同学编辑:王雨

  这一周,我当了一回电动车车主,驾驶的车辆是比亚迪元EV535,其实元新能源系列还有一个入门版的EV360车型,不过我明显对这台长续航版本更感兴趣,我看了下,它的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410公里。

  说实话,一开始我是不信的,因为续航这个事受到的影响因素比较多,实际表现可能会出现比较大的偏差,因此,这几天我基本上都是在模拟正常的用车情况,开空调、听歌一样没落,没事还得狠踩上两脚体验体验加速,这样测得的续航才更真实,先留个悬念,最后揭晓结果。

  在使用期间,我第一个发现的事就是它很受欢迎,就我住的这一个小区里就能看见好几辆,平时开在路上遇见车友也是分分钟的事,通过这几天的体验,我发现这台车确实不简单。

  元的外观有两处我特别喜欢,一处是中网的设计,它让车头的那种气势感一下子就出来了,而且造型上一点不繁琐,很规整,看着特别舒服;另外一处就是车尾的背挂式备胎,真的是很有野性,虽然不是越野车,但样子上依然能唬唬你,要知道,这个设计现在已经比较少见了。

  内饰很简洁,除了方向盘上的按键,其它地方的按键基本都被取消了,功能高度集成在了中控台的那块液晶屏幕上,现在的电动车好多都是这种风格。

  我最喜欢的就是它的翻转功能,动作又快又流畅,而且在显示地图功能的时候,它会自动翻转成竖屏,很方便,很贴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