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博瑞GE 极短拥堵路况及车机多媒体测试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09 09:09作者:朱光华编辑:王雨

  作为“首堵”北京,巨大的机动车保有量、有限的道路资源、停车设施严重短缺等,都是造成拥堵的原因之一。其次,作为真正意义的首都,重大活动频繁也是“添堵”的痛!“一带一路会议”的召开,在北京生活工作的每个人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和牺牲。其实我想说,接下来还有“中非论坛”、“世园会”、“亚洲文化论坛”、“建国70周年大阅兵”等。作为开车出行的交通参与者,你关心过拥堵情况下的油耗吗?

  “一带一路会议”结束后,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世园会)在五一假期间甚是火爆,“堵”既是预料之内、又是情理之中。值得注意的是,京礼高速是一条全新修建的道路,不仅连接两地及沿线,也承担着世园会交通的重要任务。与众多交通管制措施不同,这次采用了专用车道的管理办法,上一次还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

  不巧!吉利博瑞GE的测试在“一带一路会议”召开同时,无法躲避该时间段。虽然不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但48V的弱混系统油耗表现同样值得期待。家用车通常怠速油耗在0.5L-1.5L/h左右,个别车型会显示在行车电脑中。如果开启空调、座椅加热等,负荷还会增加,频繁的加速、制动也会导致油耗增高,这就是为什么城市工况(平均时速较低)时油耗较高的原因。吉利博瑞GE怎么破?

  北京的堵带有非常强烈的地域特色,除了日常早晚高峰及常规堵点的拥堵,就连尾号限行及外阜车辆限行也会有自己特色的堵。尾号3和8限行时,车辆减少的情况要比其他尾号限行时更明显、道路也更畅通,就是因为大家都比较喜欢“8”这个吉利数字;外阜车辆虽然按规定限行,但区域不含五环路外,由此一来天通苑、望京、通州等地就成了拥堵的“重灾区”。以“一带一路会议”为例,它还有以下特点。

  回到正题,堵车肯定会耽误出行时间,不仅如此,如厕都困难。还有堵车堵到燃油耗尽,堵车堵到怀疑人生,堵车堵到路怒释放自我。测试车吉利博瑞GE教你怎么堵车不堵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