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轿也能唯快不破 场地试驾上汽名爵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06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运动结合科技互联

  2019款名爵6内饰没有做出本质调整,还是一如既往的简约风格,整体耐看程度很高,也是年轻消费者比较倾向的设计。内饰质感还算到位,虽然中控台整体还是使用的硬塑料,但是驾乘人员经常触碰到的地方基本都是用皮革所覆盖,仿碳纤维饰板的加入则进一步强化质感和运动氛围。

  名爵6提供了红黑织物、红色皮质和黑色皮质三款样式,对于追求运动与品质来说,红色皮质内饰为最佳选择。名爵6全系配备平底运动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材料保证了绝佳的手感,实用性非常到位。名爵6多数车型使用传统机械仪表+液晶屏的组合方式,显示效果与直观性令人满意,50T两款高配车型则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

  此外,10.1英寸大尺寸液晶屏也是名爵6内饰的亮眼特色,核心在于搭载了最新一代斑马智行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两大手机互联功能,同时还提供智能语音交互。名爵6低配车型将不会搭载斑马智行系统,将会使用自家inkaLink系统,提供的功能也是相当实用和科技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