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化全面升级 试驾奔驰全新GLE 450

来源:PCauto时间:2019-05-05 10:59作者:杨震编辑:王猛

  细数过往十余载,在国内豪华中大型SUV这个市场中,从来都不缺少故事和“火药味”。相较于保时捷卡宴、宝马X5和奥迪Q7而言,作为最晚换代的全新奔驰GLE的到来,标志着这一重要市场又一次较量的开始。眼下这个级别里,除了要有豪华度、通过性、空间和品牌价值外,相对之前自吸时代的小排量和新能源优化也越来越流行,除了全新宝马X5依旧使用全系3.0T外,2.0T和混动也越来越成为市场的主力军。而我们今天的这个主角,全新奔驰GLE 450就是一台搭载了3.0T和48V电动机的轻混车型。

  外观更为内敛

  先来看外观,全新GLE的外观设计和老款相比显得更加内敛了,在同级别的百万级SUV都没有换代前,老款奔驰GLE已经算是它们中外观比较低调的一台了,而全新GLE的到来,将这种内敛的作风进一步贯彻。不过在我个人还是很喜欢新款的秀气外观设计,层次感较老款更强了,而且这种家族化设计语言也是非常成功的,只是在感觉上少了几分霸气。

  提升内饰豪华度

  虽然很多人对全新GLE的外观抱有不同意见,但内饰部分的设计和提升绝对是赞许有加,相信同级别里的其他车型在豪华感上也都不如全新GLE,全新GLE的内饰既有科技感又在材质和设计上有着很浓郁的高级味道,也许这就是全新奔驰GLE的最大亮点之一,也是奔驰家族在行业内的制胜法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