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永无止境 驾入豪门之领克03 2.0TD

来源:PCauto时间:2019-05-05 10:00作者:黎嘉铭编辑:王猛

  “玩”这个话题,可以说会伴随整个人生,小孩可以玩,成年人亦可以玩,富人可以玩,穷人亦可以玩,只是玩的方式和东西不一样而已。车是富人玩的玩意吗?以前是,现在不一定了;随着汽车售价的不断下探,我们可以用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车,而以领克和WEY牵头的新豪华品牌则让我们用比普通品牌贵不了多少的价格享受豪华品牌车型。今天我们就围绕“玩”这个主题,细细地体验新豪华品牌的车型,看看这车是否玩得过?玩得爽?

  领克03是领克汽车旗下的第三款车型,定位紧凑型三厢轿车,偏向于运动风格,官方指导价为11.38-16.68万元,今天要体验的是领克03近期推出的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我们请来了座驾是宝马3系(F35)的高先生,看看在他眼里,领克03 2.0T车型是不是一辆“合格”的运动车。

  外观造型

  吓唬人,还挑逗你

  既然已经是领克的第三款车了,我们对领克03的前脸设计应该是比较熟悉的了,不过它并不是容易让我们接受,也不是不漂亮、不好看,或许会感觉是多种元素堆砌、融合在一起罢了。

  车尾倒是挺吓唬人的,黑色小尾翼、黑色扩散器等,似乎告诉后车它并非等闲之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