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同级尖子上挑合资 抢先试驾荣威i6 PLUS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5-05 09:48编辑:王雨

  记得在荣威i6刚刚诞生的时候,以互联网汽车为口号,主打科技互联精品家轿,而它在当时率先使用的斑马系统确实令人耳目一新。这次的年中改款相当于一次期中考试,荣威i6 PLUS分别从颜值、舒适、动力、安全、互联和品质六个维度进行升级,虽然每一处都只是不同程度的提升,但综合在一起后,它的进化还是很明显的。

  操控有惊喜/场地试驾荣威i6 plus

  目前新车已经上市,两种动力共9款车型,售价为8.98-13.98万元,而在发布会当天即公布全系购车享受两万元现金优惠,优惠后实际支付价为6.98-11.98万元。此外,荣威还将发放30亿元现金红包,5月1日至6月30日至上汽荣威授权经销商或授权二级网点购买荣威指定车型,即可在最终成交价基础上额外再享5000-15000元现金补贴,现金优惠最高达到4.5万元。

  小结:之前我们同事在场地中对荣威i6 PLUS 1.5T车型进行过体验,对它的性能表现十分认可,不仅是加速制动能力,底盘表现也是相当不错。因此这一次换成1.6L车型在城际高速中体验,我的关注重点也更倾向舒适、节油和噪音方面的表现。总的来说,发动机动力表现依然足够应对日常驾驶,CVT变速器的表现可以打个高分,高速节油能力值得认可,噪音控制则还有提升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