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续航500km 4.4秒破百比亚迪唐真的很惊人

来源:懂车时间:2019-04-30 12:34编辑:王雨

  继上次试驾唐DM后,懂哥这次拿到了全新上市的唐EV600。此次试驾的车型为唐EV顶配的四驱智联创世版,售价为35.99万元,是一辆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00km的纯电动车。那它的实际表现到底怎么样呢?比起混动版的唐DM有什么不同?让懂哥给大家好好分析。

  比亚迪-唐EV600

   补贴后价格:25.99-35.99万元

  外观

  唐EV600的整体造型和DM版本基本上变化不大,如果要从外观分辨出这两款车,通过中网非常好判断。EV600采用了矩阵式中网的设计,凸起的一块块方形矩阵犹如士兵身上的铠甲,非常有气势。

  另外,这款车还加入了蓝色冷光,好像在无时无刻在告诉他人自己纯电动车型的身份,彰显零排放的优越感。

  内饰

  唐EV600的内饰还是一如既往的简约大气,中间可旋转的屏幕是整个内饰的焦点,不仅尺寸足够大,而且兼容性广,在车内休息时刷刷抖音看看电影还是比较惬意的。不过调节空调风量要进入二级菜单,这点还是需要习惯。另外,这套内饰虽然看上去简单,但其用料却一点都不含糊,中控台和门板有大量皮质包裹,再加上红色缝线的搭配,还是十分经得起推敲的。档把周围的钢琴面板质感不错,但是太容易积聚灰尘了,需要车主经常清洁。

  配置

  唐EV600的配置的配置确实非常强势,除了电子手刹、autohold等常规配驾驶辅助置外,还配备了全景影像、盲区辅助、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警示等高端配置。车道偏移警示还是懂哥比较赞赏的一个配置,只要车轮压线,方向盘立马通过震动提醒驾驶者,非常好用。

  另外,唐EV600的舒适配置也有亮点,可手动伸缩的腿拖是这个级别车型比较少配备的,虽然成本不高,但对于缓解驾驶疲劳十分有用。座椅通风和加热都也经配上了,而且靠背和坐垫都进行了打孔通风,这点可以给个好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