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8款荣威MARVEL X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3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50分

  经实测,2018款荣威MARVEL X的外部功能非常完善,配置也非常丰富,诸如电动感应式后备箱、全LED大灯以及引擎盖双液压杆支撑均有所配备,体现出豪华车应有的水平。同时,LED大灯视觉和照明效果极其出色,LED日间行车灯为“U”型样式,新颖且辨识度极高。

  由于该车为纯电动车,因此不受发动机噪音影响,前后排均只配备了单层隔音玻璃。实际道路行驶时,对于外界的噪音抑制较为出色。

  开启引擎盖时非常便利,只需拉动驾驶位下方拉手(需拉两次),便可直接开启,而不像其他类型车,需要拉动拉手后,再去扳动引擎盖下方的拉手。同时,关闭引擎盖时,如果力道过轻,只需再次用力按下盖板的中央位置即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