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科技感十足 上汽MAXUS G50内饰设计解析

来源:我行车行时间:2019-04-28 10:28编辑:王雨

  MPV是一种以舒适、稳重而且用途非常广泛的车型,它可以带着一家人舒服地出行、接送客户,甚至在路上还能谈下一份大合同;因此MPV有着很多别称:七人车(虽然不是所有MPV都是7座车)、保姆车、商务车等。在内饰方面MPV也有很多种风格,例如商务风、居家风等。

  让乘坐者舒适,这是MPV的宗旨。首先在内饰上,G50大面积采用上乘搪塑工艺软质进行覆盖,手感极佳,整体环抱感和层次感强。还有多种配色的饰板可供选择。还配置抬头显示。

  G50还搭载了64变色氛围灯,星空车顶是改善车厢氛围的神器,夜晚时候出游会有别具一格的感受。

  作为汽车的操纵中心,除了要保证能使驾驶员和乘员感到方便舒适,更要确保驾驶员和乘员大大们的安全。乘员侧安全气囊(PAB)布置在右边,是为了在特殊恶劣路况(如车被撞、雨雪天路滑撞上护栏等)保护乘员安全的。气囊瞬间展开爆发力有5000~8000N。所以,强烈不建议把可爱摆件放置在这个区域哟。

  储物方面,乘员侧配置6L的翻转手套箱,驾驶侧配置0.8L的开发式储物槽,日常使用已经完全满足啦!

  我们都希望一台MPV原厂内饰配置上就有舒适的座椅设计。上汽MAXUS G50座椅面料是整车内饰设计DNA重要的组成部分,G50的座椅采用了时尚动感的缝线立体拼接工艺,再结合优质的面料,从而整张座椅非常包裹性和支撑性非常棒。并且高配车型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从每一处的细节都为家庭的幸福旅途考虑周全。

  在大家见多了黑、灰等主色调的当今汽车市场,消费者对颜色的需求越发重视起来。“年轻化”色彩设计语言便由此应运而生,面对这一色彩趋势,上汽MAUXS进行了两种方向的研发设计:1.经典色系的年轻化拓展2.全新色系的开发尝试。并将这两种设计方向的色调主题进行了一定程度的穿插和融合,使整体设计格调有传承性和家族性。

  特别开发的设计师推荐款——“星夜蓝”格调座椅内饰风格设计,将神秘前卫的“星夜蓝”色配合上runway流线设计,再加上细晶岩色镶嵌提亮,体现出年轻动感、现代,满足年轻人表现自我个性的诉求。让这样一台MPV带着我们享受舒适的公路旅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