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6.64秒破百 吉利全新旗舰SUV 实测空间曝光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9-04-28 09:52编辑:王厅

  漂亮的外观和日常实用性在一台车上似乎很难同时达成,腰身纤细同时又满足一家老小对于车内空间的需求,是每一台Coupe车型需要面对的难题。这也是大多数Coupe车型在国内市场销量不高的主要原因。那么同样采用溜背式造型的吉利星越能逃开这样的魔咒吗?我们一同来揭晓答案吧。

  乘坐空间的测量还是老规矩,纵向空间的实测,前排座椅位置调至椅背到刹车踏板的距离为90厘米,测量后排前后两个椅背之间的距离。头部空间的测量,前排座椅实测调至最低,测量座垫最低处到车顶的距离。测量两侧车门扶手上方之间的距离,得出横向空间。另外,我们还测量后排地台的高度和宽度,最终得出的数据如下图所示。

前排座椅图

后排座椅

  乘坐空间方面,星越表现不错,第二排腿部和头部空间并没有因为溜背造型而受到太大影响,车厢内部尺寸与主流的国产紧凑型SUV基本处于同一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