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烂路难不倒 越野场地试驾江淮帅铃T8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26 11:01作者:王岳编辑:王猛

  就好像最早人们觉得三厢车才能叫做车,只接受三厢的概念一样,皮卡在国人的印象里也只是一种带斗能拉的货车,一直也都是把它当为工具型用途车看待,绝对不会把它列入家庭购车的范畴内。但是随着限购政策 “一标难求”,而新能源车的排号又不能在短期内满足购车需求,所以这让不用摇号即可上牌的皮卡成为了消费者的聚焦车型,再加上有传闻说皮卡在今年也将摇号,这无疑又给皮卡市场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各大有生产皮卡实力的厂家也都聚力发劲的推出符合家用又耐躁的车型。

  帅铃T8作为江淮皮卡系列中定位最高的车型,在硬件和软件实力上自然而然都要比V7和T6更优秀,比前两者也更符合家用车的档次。但之前帅铃T8只有柴油车可选,无论是面对市场还是终端消费者都存在有一定局限性,所以此次江淮汽车追加了帅铃T8的汽油版车型,势在给消费者提供宜商宜家、更全方位的购车选择。

   前格栅给整车提升气质

  帅铃T8有着皮卡典型简单、粗犷的外观风格,线条没有过多的辗转修饰,平直、魁梧的“身材”能给人一种非常霸气的粗暴感。车头最吸引人的就是粗壮的六边形镀铬格栅,霸气十足、亮闪夺目,整车的档次感以及时尚度都要比同门其它两款皮卡车型好很多。

  帅铃T8的内饰虽然与T6的造型设计相近,但为了突显出更高档次的氛围,帅铃T8驾驶舱使用了更多的棕色真皮覆盖,但皮质不算厚,手指压上去很容易就会碰到里层的硬塑料。配置方面,帅铃T8采用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UI设计得比较简洁,上手很容易,没有太多酷炫的功能,仍是以实用为主,像导航、蓝牙以及CarLife这些常用的功能都支持,并且还有J-ConNet车联网系统,绝对可以满足出行需求。

   空间体验

  高耸、宽大的车身赋予了皮卡车型优于常车的宽敞空间,帅铃T8同样也不例外,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都能给乘坐者带来无拘无束的乘坐感,特别是头部,前后都达到了一拳有余的空间,完全不会感觉到压抑。另外,帅铃T8的座椅也是格外的舒服,内部填充物非常柔软,不管是越野还是长途驾驶都会在一定程度上帮你抵御疲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