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只看到宝马X2的外表?操控同样可以满足你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4-25 10:52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上海车展已接近尾声,不过在车展期间所亮相的众多热门车型依然是人们议论的焦点,尤其是在豪华紧凑型SUV市场上,全新奥迪Q3正式上市,全新沃尔沃XC40开启预售,让这个细分市场竞争显得更为激烈。但想必,大多数消费者在关注它们的同时,也会对它们的竞争对手进行研究。毕竟,购车首先要做的就是先来一场同级别大海选,而这就让人们很快想到了宝马X2。虽然它并不是近期上市的新车,但很巧的是,这几天有一款宝马X2 xDrive25i M越野套装版(下文简称:宝马X2)试驾车我们刚刚评测过,所以接下来咱们就来看看,它的表现怎么样?

  宝马X2分别搭载有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和14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和280N·m。其中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版本车型比较特别,其顶配版本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xDrive四驱系统,其余车型则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就在准备挂上D挡准备起步前,经典的“小鸡腿”挡杆会让你相比同样出自UKL平台的X1上的那套机械挡杆更能找到这其中那纯粹的质感。

  熟悉宝马的朋友都会知道,试驾车型所搭载的2.0T发动机为宝马的B48系列2.0T低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它给人的感觉并非是想象中那种特别刺激的感觉,但是在你深踩油门和进行加速的时候,它也同样能让你享受到应有的乐趣。

  发动机在转速1350rpm时便能提供280N·m的峰值扭矩,让你起步时能够感受到一阵爆发,而随着转速的不断攀升,伴随着的是推背感的出现。所以想要在不违法的情况下玩一下加速,将油门踏板的踩到底就是绝佳的办法。如果觉得这还不够的话,那么将驾驶模式切换至Sport模式后,感觉会进一步加深。

  在这一过程中,也不得不说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则在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形成了非常积极有效的配合。它能够领会驾驶者的意图,在加速过程中进行着积极的降挡,让动力源源不断的涌现。同时,在确保动力充沛输出的同时,平顺线性也是它的另一大特点,不会察觉到有顿挫之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