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好饭不怕晚 抢先试驾新领克03 2.0TD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4-25 09:45编辑:王雨

  各位好,我就是视频里那台奥迪A3 40TFSI的车主,也就是2.0T的A3,去年买它的时候考虑的就是三个条件:紧凑型车、落地20万以内、加速尽量快。所以挑来挑去,就剩下了终端优惠幅度惊人的奥迪A3 2.0T车型,裸车价16.68万拿下。巧的是,这次和我叫板的领克03 2.0TD指导价就是16.68万元。

  相同的价格,不同的品牌,差不多的动力,天差地别的配置和尺寸,我的A3被这台领克03“虐了”,让我不得不说一句:真香!

  领克03 2.0TD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没有变化,与先前推出的1.5T车型保持一致,所以我们在这就不再对新车外观做过多介绍。

  不比不知道,同样都是紧凑级,看上去也差不多,但轴距差出了100mm,相当于领克03比奥迪A3的轴距长出了一拳的距离,甚至比思域还大上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