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舒适亦可兼得 试驾本田奥德赛 锐·混动

来源:有车智联时间:2019-04-24 10:55作者:迟佳俊编辑:王厅

  近些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家庭二胎政策的放开,人们对于出行有了更大的要求,不仅要空间大,而且还要动力够,这时此前不收人重视的MPV出现了人们的视野,完美的后排空间可以完全满足全家出行,广汽本田-奥德赛凭借着自身出色的自身素质,得到了诸多粉丝,这次我来到了杭州来体验更符合现代发展的奥德赛 锐·混动车型,看看它能给我带来什么样的体验。

  车辆保持原有经典设计,倒梯形进气格栅相比燃油版车型尺寸变得更大,并且在格栅上搭配更加宽大的横向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上更符合年轻群体。

  灯管采用LED光源,雾灯处取消了原有车型圆形雾灯的设计,新车采用了条形LED雾灯。

  车身前翼子板标识这HYBRID标识,证明自己混动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7mm/1820mm/1712mm,轴距为2900mm,相比燃油版车型(4845mm/1802mm/1697mm),尺寸略大一些。

  来到车内,内饰的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了对称的设计,按键位置偏向于驾驶位,更加方面驾驶员操控。

  仪表盘采用了机械与液晶仪表组合的设计,左侧加入了混动系统的功能识别。

  触控式中控屏幕和触控式空调面板依旧搭载在了混动车型上,档杆方面没有采用与混动雅阁相同的SBW换挡模式,缺少了一些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