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6万元起步的SUV 深度试驾长安CS35 PLUS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24 08:58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CS35是长安汽车在2012年推出的小型SUV产品,当时SUV的概念刚刚兴起,作为和CS35同时期的产品早已换代,而时隔6年时间,长安才在小型SUV市场推出CS35的后续车型——CS35 Plus,目前来看CS35并未停售,可见CS35 Plus是要作为小型SUV细分市场的一个援兵,与CS35一起抢占日渐紧张的市场份额。

  从数据上看,CS35 Plus有着全面的小幅度提升,但是对于小型SUV,尤其是10万元以内的市场,对数据的提升敏感度显然比不上对价格提升的敏感度,顶配车型售价提高了接近两万元,值得不值得?消费者的钱包才是最真实的选票。

  既然是CS35 Puls,我们就先看看乘坐空间和装载能力有多大的提升,作为小型SUV实用性到底够不够强。

  后排空间表现是CS35 Plus比较突出的地方,由于轴距达到了2600mm,并且增长的部分基本都用在了B柱以后,所以后排的腿部空间表现有明显提高,头部和腿部空间充裕,完全不会感到压抑,后排中间地板隆起很少,中间位置乘客放置脚的位置也并不狭窄,表现逼近紧凑级SUV的水平,这点可能也是Plus名字的核心所在。遗憾的是后排座椅靠背角度不能调节。

  作为小型SUV,体型不大的情况下,内部空间是否实用非常重要,这一方面CS35 Plus做的比较用心,中控台最大的储物槽有盖板设计,内部有12V电源和USB接口,挡杆后方除了杯架,还把多余空间设计成小储物格;前排座椅后方的置物袋内,也多分了几个隔层,利于小件物品放置, 非常顺手;后排出风口下方的储物格深度也足够实用。对于空间利用率这种不太明显的指标,CS35 Plus做的不错,非常值得肯定。

  CS35 Plus的行李厢容积403L,数据上并不是很突出,并且2600mm的轴距大多用在内部乘坐空间,导致行李厢进深空间不长,28英寸的旅行箱无法纵向放倒,不过车厢高度不错,旅行箱可以直立在行李厢中,经过合理规划,装入两个26英寸和一个28英寸的旅行箱还比较轻松,还有不少的余地可以放置背包一类的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