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Q3颜值炸裂配四驱 买竞品的都后悔了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9-04-23 10:41编辑:王雨

  相距近两年,令全世界权游迷们望眼欲穿的《权利的游戏》第八季终于在今年4月14日正式开播了,维斯特洛大陆也将就此迎来人类与不死军团的终极一战。同时,仅仅时隔两天之后,同样令人拔草的是全新一代国产奥迪Q3也终于在上海车展上正式问世了,新车共推8款车型,售价27.18-35.98万元。此次Q3换代,奥迪总计花费了6年的时间,虽然时间跨度略显微长,但也因此沉淀了大量的先进技术和经验,产品也得到了脱胎换骨的升级和变化。

  静态体验:

  全新奥迪Q3在外形上沿袭了旗舰车型Q8硬朗动感的设计风格,这也是奥迪首次在国产SUV车型上运用这一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也因此新车在外观上与上一代产品相较,有着极为显著的变化,可以说是从原来的小鲜肉蜕变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动感型男。

  八边形进气格栅宽阔而富有冲击力,而下格栅与“雾灯区”的贯穿式设计,又在视觉上增加了车身的横向宽度。同时,它和此前上市的Q2L及A6L一样采用了“致雅”与“动感”双造型的设计策略,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风格选择。其中致雅型的格栅内部包含八根垂直镀铬线条,搭配对比色保险杠(可选装同色);而实拍的动感型则拥有为中国市场定制的“星辰式”格栅:内部点阵式的设计不仅充分彰显了工业设计的美感,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全新奥迪Q3是目前A级SUV市场中唯一全系标配LED灯组的车型。同时顶配车型还配备了(时尚型可选装)同级独有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可根据道路实际使用情况,自动关闭或调弱“有车区域”的光束(并始终充分照亮其它“无车区域),从而在有效防止其他道路使用者免受强光刺激的同时,确保道路被灯光充分照亮。

  尺寸方面,新Q3相较老款车型有了全面提升,车内乘坐环境也因此变得更加舒适宽敞。其中动感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95/1848/1616mm,轴距2680mm;而致雅型的长度与高度则分别为4481mm和1584mm,其余与动感型一致。

  轮胎方面,采用了主打操控性能的固特异Eagle F1系列,规格:235/50 R19。与此同时,全新奥迪Q3还为消费者提供18/19英寸4种风格的铝合金轮毂供选择。

  车尾设计整体与车头遥相呼应,包括底部贯穿式的银色护板、由内向外扩展的楔形LED尾灯等等,使整车的造型风格保持了很好地一致性和完整性。与此同时,车尾D柱呈前倾之势,配合上顶部狭长的扰流板设计,为全新Q3营造出了一种“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运动气质淋漓尽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