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集于一身神功 试驾宝马6系GT xDrive M

来源:车务网时间:2019-04-22 10:27编辑:王厅

  关于宝马,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以操控为著称的,但是像是6系GT(包括之前的5系GT)这样“小众产物”并不会时常听到有人提及,我倒觉得这对它来说多少有点儿不公平。作为一台GT车型,它集优雅、实用、豪华于一身,能够满足不同的用车需求。6系GT这款车是结合了三种车的优点来满足大家对各种需求的产物,它可以当跑车、旅行车、轿车等,并且颜值、配备、动力更是不用过多说让你满意的不只是这么一点点,而且在你第一眼看上去之后觉得这款车并不是那么的出奇,不过只要你驾驶上之后,你就会被它所征服,无论是内饰配置还是动力都是你意想不到的,况且开在街上回头率足以证明它的魅力。今天就跟大家聊聊这款集于一身武功的车型宝马6系GT,请往下看。

    外观方面:

   内饰方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