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能源MPV领军者 试驾本田奥德赛锐·混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9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乘坐空间优异

  现款奥德赛在乘坐和储物空间方面做的比较到位,这也是众多消费者所选择它的原因之一,混动版奥德赛同样延续了这种优秀表现。身高为180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一拳距离。储物空间方面,门把手没有采用贯通式设计,可将手机放置于此,下方储物槽开口较大,拿取物品十分便捷。此外,在中控台下方设有一个容积较大的储物槽,内部配有两个水杯架。中央扶手箱的下方配有一个带滑动盖板的储物槽,内部可容纳较多物品。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将座椅调至较后位置时,头部拥有一拳三指距离,腿部达到了三拳有余,并且中间地台十分平整,便于乘客进入第三排。储物空间方面,车门内侧配有一个单独水杯架,同时在座椅中间还配有两个水杯架,非常周到。

  保持第二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三排,此时头部拥有四指距离,腿部拥有一拳,表现非常不错。储物空间方面,在第三排左侧配有两个小型储物槽,虽然能将水杯放在此处,但由于储物槽较浅,容易发生晃动。

  后备箱方面,在第三排座椅打开的情况下,下方配有一个较深的储物槽,但是由于座椅靠背倾斜角度原因,高度有所限制。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座椅比例放倒后,可完全隐藏在下方储物槽当中,此时的后备箱容积非常可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