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能源MPV领军者 试驾本田奥德赛锐·混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9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用料厚道

  新车内饰还是我们熟悉的味道,仅在细节之处有所差别。中控台上采用大量软性皮质包裹,触感较为柔软,给人好感,下方则采用了大面积木纹饰板进行搭配,给人一种居家的感觉。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略大,支持四项手动调节。仪表盘整体样式与现款保持一致,只不过在左侧为动能信息等。

  中控搭载了全新的8英寸DA屏,与老款不同的是,全新中控屏在左侧添加了物理实体按键与旋钮,实用性大幅增加。内部搭载了本田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且UI设计较为简洁,哪怕是新手也能操作自如。该系统反应较快,没有卡顿现象,除常用的功能外,内部还配备了高德导航,操作与手机一致,消费者可打消顾虑,大胆使用车机导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